close

*不正經

*邏輯混亂

有雷

 

老早以前就督促自己看書要寫讀書心得,只是後來老是因為各種拖延而不了了之(艸),正巧最近剛讀完空晨大大的柱斑五件套(那個詞不是這樣用),好吧就從這裡開始寫吧!((也太隨便

DSC074901.jpg  

從照片中的角度可看出私心(被樹界降誕打死)

以下是照閱讀順序排列

 

《驚蟄》

避免被虐,經驗告訴我正經文先看。(p.s.我到現在才知道那個字讀ㄓㄜˊ,而且該死的腥注音還打不出來 )


這文特別的地方在於不是全部的篇幅都用來敘述柱斑,而是藉由不同人的角度來敘述當時發生的各種事情,但是卻又隱隱約約透露出滿滿的粉色泡泡(?)

--簡單來說就是明明不是柱斑當事人的故事,但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卻一直在別人的故事裡怒刷存在感。

從弟弟老婆學生孫女的篇章一路刷回他們自己的篇章,中間還卡了一條河。(無誤)

我特別喜歡水戶和鋼手這兩篇,水戶篇看到了柱間的溫柔、鋼手篇看到了斑的溫柔,在鋼手負氣跑出村那一段,彷彿能聽見斑爺的內心:好久沒回木葉了→啊!有個小丫頭!→等等那個小丫頭是柱間的……!→小丫頭跑了要追嗎?她是柱間的孫女→柱間孫女干我屁事!→可是她是柱間的孫女→孫女干我屁事!→可是,她是……(無限LOOP)

最後還是追上去了XD 餵投丸子跟講故事的斑爺真的超可愛

終章月之眼是實體書限定,它解釋了為何在這個故事中斑要復活十尾,雖然結局是悲劇但是和原著比起來超甜的,可能是我對甜的定義很詭異啦XD,至少這裡的柱斑是雙箭頭,而且斑爺最後是為了守護世界自願扮黑臉而死的,那麼是不是也可以想成,他是為了守護柱間所鍾愛的世界而死的呢?這麼一想就覺得結尾實在是甜得要命。((是你思想奇葩#

這篇文不長,但是當我閱畢後卻有自己讀了大長篇的錯覺,可能是內文那些文字中真的包含了太多東西,這本是五本中我看的第一本,也是我讀得最多次的一本,果然正經文的好處就是讓人回味無窮。

 

《團扇日記》&《木葉聯絡簿》

終於讓我寫到宇智波團扇受難記了((書名錯#

首先先給偉大的團扇大人……的眼睛(在哪?)點蠟。

14119722223630  

您辛苦了,真的!

萌萌的本子,從團扇的角度出發這腦洞略大(稱讚意味),小團扇也不負眾望的轉播了柱斑相處全過程(雖然有一半以上是吐槽),雖然煩煩的可是很可愛。

聯絡簿的肉真得太好吃了,尤其是木分身那篇我一邊看,一邊笑得合不攏嘴啊! (΄◞ิ౪◟ิ‵)

雖然本子內容很歡樂,可是看到最後一頁的:「有樹葉飛舞的地方,火就會燃燒。」不知為何感受到了虐……

 

《How to train your Madara》

耳機最喜歡玩這種戀愛RPG了,只是第一次玩到End1(姑嫂鬧不合,大哥難做人),第二次玩到Bad  End(斑爺心,海底針),作者這真的很好攻略嗎?還是我的直覺出了問題?(很明顯是你有問題)

好吧!看來不管再怎麼喜歡玩RPG,有些事情不擅長就是不擅長。通往HE的道路困難又艱辛,不是人人都能到得了,常常一個不小心就跟封底一樣Game Over了!_(´ཀ`」 ∠)_ 

這本肉燉得很香,有各種Play(我就不說是哪些了,在說下去這篇就要鎖了XD),唯一有點可惜的地方是斑的個性,該說稍微偏向女性一些嗎?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就是了。

 

《無限月讀,OPEN!》

肉,烤肉、燉肉、紅燒肉!

老實說,這五本裡面我最期待就是這本!((閉嘴你這黃暴的女人

這本內容跟書名一樣非常毆噴,感覺斑爺的(嗶--)都跟著一起歐噴到合不起來了,但是、好吃!(斑:……

封面先給一百個讚,內文再給一百個讚,感謝賜糧,耳機已死不用救。(合掌望天表符)

 

 

好啦!我知道我寫到最後整個沒梗(是一開始就沒梗吧),尤其是後面的幾本,腦細胞都在寫驚的時候用光了,以上內容純屬個人感想,請不要來戰我拜託(合掌)。

最後期待空晨大大的生子本跟不知道會不會跑出來的無限月讀可漏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耳機是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